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织委员会工作简报(第25期)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10-07 13:10:00

十艺节票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十艺节票务工作

 

  10月3日,十艺节票务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期票务工作,就贯彻落实组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十艺节票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文明观演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做出专题部署。

  十艺节组委会外演部部长兼票务管理中心主任李国琳就落实两个《通知》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十艺节票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售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进一步在票务销售上下功夫,做好宣传,及时与十艺节组委会及济南市执委会票务中心沟通,建立联动机制,保证票务系统顺畅运行。要求各售票点工作时间内人不离岗,购票电话畅通,并在演出现场预留部分门票,确保老百姓快捷方便购票;二是各售票单位及演出场馆要落实《通知》精神,制订文明观演守则,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好观众入场,及时播报观演提示,组织群众文明观演。三是要统筹制订各场次观摩演出方案,选好观摩团队,为省内文艺工作者提供一个与国内外文艺院团和艺术家充分学习交流的机会。四是由十艺节组委会和济南市执委会抽调人员组建票务工作服务组,自10月6日第一场“文华奖”正式演出开始,赴各个演出场馆和售票点开展不定期巡查,强化现场工作检查督导,确保任务工作落实。

  李国琳最后表示,十艺节汇集众多国内外经典演出,非常难得。各票务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以十艺节在山东举办为契机,做好票务工作,进一步培育山东演艺市场,为十艺节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十艺节济南市执委会票务中心,山东剧院、历山剧院、梨园大戏院、百花剧院、济南铁路工人文化宫、章丘剧场,中演票务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艺节票务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