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织委员会工作简报(第16期)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10-07 13:33:00

十艺节济南市执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系列组织承办活动方案

 

  9月9日,十艺节济南市执委会召开会议,对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济南市系列组织承办活动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谭延伟,副市长、十艺节市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王新文,市执委会办公室、人事部、创作演出部、群文活动部、财务监察审计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办公室关于《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济南市承办总体方案》和《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济南市承办工作实施方案》、创作演出部关于《“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集中展示活动方案》、群文活动部关于《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曲艺门类作品决赛济南市承办工作方案》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研究审议。谭延伟、王新文等市执委会领导就各项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梳理、充实完善、贯彻落实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谭延伟强调,市执委会各部室要在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十艺节开幕式前的一个月时间,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十艺节各项筹办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十艺节组委会交办的十艺节开幕式、“文华奖”新创作剧目评比展演和“群星奖”全国曲艺门类作品决赛;着力加强山东省会大剧院、群星剧场等新建剧场的调试磨合,确保正式演出期间运转流畅;充分利用市区广场、剧场和新建美术馆,组织开展好我市系列惠民文化活动,举办一届富有特色、惠及群众的艺术盛会。

  (十艺节济南市执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