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织委员会工作简报(第17期)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10-07 13:34:00

淄博市就十艺节“文华奖”评比展演

筹备工作与十艺节组委会进行对接

 

  9月11日上午,十艺节组委会剧目演出部部长、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等一行7人到淄博市就十艺节“文华奖”评比展演筹备情况,进行现场工作对接并召开会议。十艺节淄博市执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盈参加有关活动。十艺节淄博市执委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淄博市执委会汇报了淄博市迎接十艺节“文华奖”评比展演筹备工作情况,特别是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在迎接评比展演和接待服务工作中的一些新思路和新举措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汇报。十艺节组委会剧目演出部相关同志分别就十艺节“文华奖”评比展演评委接待和演出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鹏在听取淄博市筹备情况汇报后指出,淄博市迎十艺节前期筹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很有特色,艺术创作成果丰硕,场馆建设成效显著,演出服务保障细致到位,文化部、十艺节组委会、十艺节“文华奖”参评院团对淄博市的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都作出高度评价。特别是淄博市在十艺节“文华奖”评委接待和院团演出服务保障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非常好,值得其它地市借鉴学习。会上,陈鹏还就方案制定、观众组织、工作机制完善和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淄博市文广新局局长李贡平在会上表示,十艺节淄博市执委会一定按照十艺节组委会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特别是对剧目完善提升、剧场服务保障、“文华奖”评比展演评委接待和舆论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制定详细方案和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本市承接十艺节“文华奖”评比展演各项工作任务。

  (十艺节淄博市执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