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织委员会工作简报(第18期)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10-07 13:35:00

场馆保障部组织召开场馆保障对接协调会

 

  9月11日下午,场馆保障部召集交通保障部、接待部、安保部、社会筹资及市场开发部、剧目演出部、外演及演艺产品交易部、群文活动部、美术展览部、宣传部、志愿者工作部、财务部等有关部室召开了场馆保障对接协调会议,征求各部室对场馆保障工作,特别是场馆电力和通讯保障的意见和要求,沟通交流场馆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会议由场馆保障部部长谢治秀主持,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纪涛出席会议。

  会上,场馆保障部有关同志介绍了电力通讯保障工作应对大型活动的组织系统、安保需求方面的情况,各部室就相关保障问题进行了沟通对接。安保部、交通保障部提出无线基站建设、信号分配和消防安全问题;接待部提出贵宾室的分配安排问题;剧演部提出必须重视场馆试运行、确保舞台设备正常使用;外演部提出必须保证电压稳定、发电车配备和设置外接电源问题;志愿者部提出志愿者就餐区域的安排问题。会上,还涉及新建场馆内的“去味”、省无线电委员会的保障职能、有关建设单位技术人员的留用等问题。

  谢治秀对各部室在场馆保障工作方面的配合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下一步场馆保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责任,加强协调;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谢部长强调,场馆保障工作需要各部的配合协作,要拾遗补缺,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保证场馆各演出比赛任务的顺利进行,尤其开幕式的保障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场馆保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