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9000名志愿者:为“十艺节”添亮色

来源: 山东电视台 作者:  时间:2013-10-24 15:33:00

  据山东电视台报道 十艺节期间,无论是在剧场,还是在展馆,人们都会看到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志愿者热心周到地为观众服务。他们用热情、耐心和微笑,为“十艺节”增添了青春的亮色。

  济南省会大剧院是十艺节的主要场馆之一,每当有演出,志愿者们就要早早上岗。安检、检票、引座、站岗,每一个岗位上,都能看到他们面带微笑的青春脸庞。

  十艺节期间,组委会共招募了9000名志愿者,为赛会提供服务。看演出的观众中有不少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常常看不清座号、行走不便,这时志愿者就要成为他们的眼睛和拐杖。而遇到观众坐错位置的情况时,也需要志愿者用最快的速度把问题处理好,以免影响演出。

  演出开始,引导工作告一段落,但并不是所有的志愿者都可以休息,担任入口管理工作的志愿者们就要一直在这里站岗,直到演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