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闭幕 呈现多彩舞台艺术

来源: 山东卫视 作者:  时间:2013-10-26 23:37:00

    十艺节今晚闭幕 呈现多彩舞台艺术

 

  【导语】十艺节今晚将在青岛闭幕,80分钟的闭幕式将回顾十艺节优秀节目,回归艺术本体,用简约的布景呈现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

  【同期声】记者 李玲 这里是青岛大剧院,结束了16天精彩纷呈的演出,十艺节今晚将在这里落下帷幕。

  【正文】本着节俭原则,闭幕式的舞台上不出现LED大屏幕,而是用舞台艺术常用的画幕为背景,简约大气。在十几分钟的闭幕致辞、主办城市交接仪式之后,闭幕式将进行65分钟的文艺演出,精选了十艺节参演的11台剧目,以《魅力西藏》、《红高粱》、《聊斋遗梦》、《徽州往事》等剧目中最有代表性的段落,通过歌剧、舞剧、话剧、杂技剧、黄梅戏等形式,尽可能呈现多样化的艺术样态,展示艺术节中各个艺术种类和演员们的优秀表演,彰显多彩十艺节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