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媒体通道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第八届中国艺术节观众评奖结果揭晓

来源: 第八届中国艺术节官网 作者:  时间:2011-09-30 20:22:00

  新华网武汉11月20日电(记者魏梦佳、廖君)第八届中国艺术节观众评奖结果20日在湖北宜昌揭晓。13台剧目获得本届艺术节“观众最喜爱剧目”奖,26名演员荣获“观众最喜爱演员”奖。
  记者从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家住长江边》《楚水巴山》《西游记》《筑城记》《红楼梦》《常香玉》《矸子山》《立秋》《全家福》《黄土谣》《大别山人》《十二月等郎》《梅兰芳》等13台剧目获得“观众最喜爱剧目”奖;尚长荣、于魁智、袁慧琴、冯远征、计镇华、林为林、李金枝等26名演员获得“观众最喜爱演员”奖。
  八艺节组委会在会前通过媒体公开征聘观众评委,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逾千名热心观众踊跃报名应聘,最终选出60多名代表社会各阶层的非艺术专业人士组成观众评委团,分别在武汉、黄石、宜昌、荆门、襄樊、鄂州等主、分会场,对八艺节的54台参评剧目进行观摩评选,并采用观众评委记分和现场观众满意率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办法得出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