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全国美展参展人数超13万 展现一流场馆素质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俊骥 于霞 时间:2013-10-22 09:06:00

 

观众在山东美术馆(新馆)门前排起长队 山东美术馆供图

 

观众在山东美术馆(新馆)一楼主展厅听取志愿者讲解国画作品 山东美术馆供图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美术馆惠民文化讲座座无虚席 山东美术馆供图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马俊骥 通讯员 于霞)开展9天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喜欢美术的观众,参展人数与日俱增。上周末,山东美术馆迎来参展最高峰。据统计,10月19日至20日,山东美术馆共接待观众人数达39000余人,截至10月20日,“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参展总人数已超过13万人。

  “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参展高峰。”山东美术馆馆长徐青峰介绍说,在展览过程中,美术馆科学运行,未出现任何拥堵错乱事件,保证了展品的安全和观众的参展质量。“这说明山东美术馆具备了一流艺术场馆的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