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网络媒体聚焦“多彩十艺 文化山东”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江昊鹏 赵琳 时间:2013-09-24 09:13:00

  昨天上午,“多彩十艺 文化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大型采访活动隆重启动。未来5天,来自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传统媒体的近90名编辑记者将赴济南、淄博、潍坊、烟台、青岛等地采访,全面展示我省举办十艺节的盛况和文化强省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

  此次大型采访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山东省委宣传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承办。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百度等知名商业门户网站,长城网、黄河新闻网、内蒙古新闻网等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山东省各主要新闻网站等50余家网络媒体,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商报等省内主要传统媒体全程报道。此次活动的官方微博也将同步直播活动采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