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大剧院音乐厅举办首场演出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于国鹏 时间:2013-09-28 09:26:00

  27日下午,由十艺节济南市执委会、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广新局主办,济南市群艺馆承办的“泉城金秋民族音乐会”,在省会文化艺术中心济南大剧院音乐厅举行。这也是音乐厅落成后举办的首场音乐会。

  参加此次演出的是济南市群艺馆泉城民族管弦乐团。担任乐团指挥的佟志海说:“这是大剧院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我们全团都非常兴奋,专门到这里排练了两天。这里空间布局科学,音响设施先进,演出效果自然很好,观众反映也挺好。”

  济南市群艺馆馆长马迎春说:“今后,群艺馆除了多举办或参与这些活动外,还会继续开展‘喜迎十艺节·全民共欢乐’广场文化活动,为十艺节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吸引大家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十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