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喜迎十艺节 山东省直文化系统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时间:2013-09-17 10:48:00

(图片来源齐鲁网)

    今天(9月16日),山东省直文化系统离退休干部“唱响中国梦,喜迎十艺节”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山东省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8日。

    此次展览共展出省直文化系统20多个单位的181件作品,包括书法作品82件,绘画雕塑作品84件,摄影作品15件,这些作品展示了省直文化系统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十艺节”的激情。

    又讯 “喜迎十艺节”黄宾虹作品巡展15日在山东博物馆开幕。

    此次巡展由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及省文物保护与收藏协会主办,是黄宾虹作品首次在山东大规模、全系列亮相。展览集中展现了黄宾虹各个时期的精品书画、印章及画稿150余件,大量展品为晚年艺术风格成熟期的作品,有近70%的作品是首次对外公开展出。(于国鹏 王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