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优秀剧目“下基层”演出百场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王红军 时间:2013-09-21 21:19:00

  省柳子剧团打造的重点剧目《鱼篮记》18日在省城槐荫区段店镇进行“下基层”演出,此前该剧刚结束“迎十艺、庆十一”省会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从现在起,十艺节组委会把精彩的艺术盛宴送到百姓身边,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文化实惠。

  与往届艺术节不同,十艺节邀请剧目展演分为了三部分,既有十艺节“百场下基层”优秀邀请剧目演出,也有“迎十艺、庆十一”省会优秀剧目展演和十艺节祝贺剧目演出。据了解,在“百场下基层”演出中,山东梆子《萧城太后》、柳子戏《鱼篮记》、京剧《东方朔》等9台剧目将在全省基层社区、农村演出100场;在省会优秀剧目展演中,我省十艺节参评剧目《百姓书记》、话剧《泉城人家》以及重点打造的舞剧《柳泉寻踪》等11台剧目将在济南演出近30场;在祝贺剧目演出中,十艺节重点打造的音乐剧《后羿与嫦娥》、民族歌舞《碧海云天·金银滩》等8台剧目将在十艺节场馆演出近3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