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今日说法”——工地上的“普法温暖”

2021

/ 03/13
来源:

中新网新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12日电 今年3月15日是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充分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增强员工的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3月12日,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年主题,邀请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到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项目驻地开展了“以案释法进项目”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普法宣传深入基层一线,为项目职工、工友送去“普法温暖”。新疆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片区经理康增彦、片区副经理李江涛,片区各项目党团职工、工友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律师点评“消费维权案例”、互动课堂等多种形式,向一线施工人员贯彻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及消费维权法规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广大职工工友们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大家鉴假维权能力,活动结束后,工友们还在阅读普法宣传单,不断汲取消费者权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