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咨询一下烟台英语考研辅导班的费用,有了解的请说一下

我想咨询一下烟台英语考研辅导班的费用,有了解的请说一下

烟台 全日制考研培训
2021-01-24
最佳答案

浪漫山巅

来源于网络

我以前在英语做考研一对一辅导,当然2012年,不算很大,但是在英语教一些相对难学的同学比较合适,当时我一个小时50块钱左右,一周一次,一次3个小时左右。因为我不是很专业,教书相对便宜。目前正规辅导班的一对一价格至少是150-200一小时。但是如果不是特别需要一对一,报大班其实也挺便宜的。记得烟台大学有500-1000元左右的辅导班。大班的话,如果愿意好好学习,多问老师问题,和小班没有太大区别。重点是用心学习。

2021/1/24 10:48:0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浪漫书生

来源于网络

你要考研了,快点吧,因为你还有两个多月。只要你努力,在并不难。我听说了你提到的两所学校,扬格,华兹华斯和扬格。环境相当好。我之前在那里学的雅思,是一对一学的。我对老师很满意。当老师看到我情绪低落的时候,他会像辅导员一样给我讲一些心里方言,然后去上课。是和你聊天的时候了,不算上课时间。你可以去那里咨询,但不要赶得太晚。时间这么紧。

2021/1/25 10:48:15

烟台全日制考研面授品牌

烟台新东方国际教育中心

烟台新东方国际教育中心

高效的出国考试及考研语言培训

烟台赶考教育

烟台赶考教育

成就更多考研追梦人

烟台宜岸考研寄宿

烟台宜岸考研寄宿

竭我所能,助你成才

烟台迈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迈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项目较多,培训规范、培训形式多样,培训质量优良的专业机构

烟台文都考研

烟台文都考研

文都教育拥有近20年品牌历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