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哪里有报关员报检员培训班?

广州哪里有报关员报检员培训班?

广州 报关员培训
2021-01-27
最佳答案

子娴浅浅

来源于网络

华南师范大学备注:上课地点:华师校区,上课时间:9:15-12:15;13:00-16:30 .所有学生必须持班级证书在进入教室上课。上课时请自觉关掉手机或切换到震动状态,以免影响他人上课。请积极配合。谢谢合作!2009年华师61门报关员专项培训班课程安排第61届报关从业资格考试专项培训班定于2009年4月12日举办。根据往年办班经验和今后报关工作展望,我培训中心做了以下工作:一是聘请海关高校较的辅导专家(教授)授课,组织一般复习和模拟训练的培训;二是紧紧围绕教材要点,深入挖掘考点和新增海关法规及内容,进行连载解答和指导;三、边说边练,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四、照顾各级学生,突出解答,查找商品编码,修改报关项目内容。总之,以考生为本,努力实现教学方法优先为考生通过当年考试服务。另外,获得报关员工作后,助理报关员、报关员、高级报关员的职称也相继被评定,所以获得报关员资格证的含金量不言而喻。我们的培训中心在周六和周日白天举办专门的培训班。所有课程均由多年从事海关报关员考试研究的专家授课,并将提供大量有针对性的模拟试题。以前这个考试通过率一般不到10%,而参加我们特训班的通过率是55%。是广东省报关员辅导班辅导时间较丰富的培训机构

2021/1/27 16:26:17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菜包狗狗

来源于网络

报关员可以参加网上辅导班,因为网上辅导班比较便宜,可以无限次上课。不像面授,只能听一节课。如果当时没看懂,就没多少机会问老师了。

2021/1/28 16:26:36

菜菜

来源于网络

华南师范大学备注:上课地点:中国师范大学,上课时间:9:15-12:15;13:00-16:30.所有学生都必须带着他们的班级通行证在教室里上课。上课请关掉手机或切换到震动,以免影响他人上课。请积极配合。谢谢合作!:中国师范大学第61届报关员专业培训班课程表61个报关从业资格考试专项培训班的上课时间已定。根据往年办班的经验和今后报关工作的展望,我培训中心将做以下工作:一是聘请海关院校*的辅导专家(教授)授课并组织培训进行总评和模拟培训;二是紧紧跟随教材要点,深入考点和新的规定及内容进行连载讲解和指导;三、边说边练,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四、照顾各级学生,突出解答,查找商品编码,修改报关项目内容。总之,以考生为本,努力实现教学方法优先为考生通过当年考试服务。另外,获得报关员工作后,助理报关员、报关员、高级报关员的职称也相继被评定,所以获得报关员资格证的含金量不言而喻。我们的培训中心在周六和周日白天举办专门的培训班。所有课程均由从事报关员考试多年的专家授课,会提供大量有针对性的模拟试题。以前这个考试通过率一般不到10%,而参加我们特训班的通过率是55%。是广东省报关员辅导班辅导时间*丰富的培训机构。

2021/1/30 16:26:45

花开此世只为允

来源于网络

报关员可以参加网上辅导班,因为网上辅导班比较便宜,可以无限次上课。不像面授,只能听一节课。如果当时没看懂,就没多少机会问老师了。

2021/1/31 16:2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