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有比较好的学习少儿编程的培训机构吗?

天津有比较好的学习少儿编程的培训机构吗?

天津 少儿编程培训
2021-01-27
最佳答案

李炎松

来源于网络

天津有相当多的儿童节目。了解更多学习内容,以供参考:1.循环和安装与环的编程语法/数据类型、判断语句、变量配置和资源调用2.函数,函数封装,面向对象编程,快速入门前端 CSS3,数据库3.基础小程序、爬虫爬行测试程序、机器学习分析类、算法等建议逛几家比较。如果能听他们的也不错。

2021/1/27 19:27:3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李业峰

来源于网络

这个学校和哪个学校关系不大,但是价格差别挺大的,但是价格高不一定教的好。在翻译学院学的。地方比较便宜,但是师资质量参差不齐。反而年轻老师教的很认真,给我讲解的时候还能让我有个老老师。我们聚在一起,把她辞退了,因为教书太低人一等,哪里学也需要自己努力。学校一周较多上2 -3节课。其他时候需要在家背单词和语法,练习听力。我的自学能力在中间起着90%的作用。祝您好运

2021/1/28 19:27:01

天津少儿编程面授品牌

天津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天津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新东方 老师好!

魔扣少儿编程

魔扣少儿编程

让学习变得简单快乐

天津童程童美

天津童程童美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天津爱编程

天津爱编程

从iCoding开始爱上编程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