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大连一个三本的学生,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想知道以后就业怎么样?能干什么工作?

我是大连一个三本的学生,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想知道以后就业怎么样?能干什么工作?

大连 就业培训
2021-02-01
最佳答案

肥佬俊

来源于网络

这个东西不能具体说是看你的能力。你能做什么才是关键。至于工资,归根结底还是看你的能力。不要因为学校不好而抱怨。这是关键。至于考研,毕业后还是要工作的,除非你毕业很好,否则直接分配或者男生很多单位抢着找工作。如果你看看你们学校这个专业的毕业生之前是怎么做的,你会发现

2021/2/1 13:09:1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肥李乐乐

来源于网络

西亚斯学院有点方向。合作学校是堪萨斯, 美国福特海斯州大学我现在的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也在和那个学校合作。堪萨斯的福特海斯州大学相当于中国的何达大学,我们的许多双学位在获得两个双边学位后,已经在福特海斯攻读硕士学位。从出发前到拿到签证之间的培训在西亚斯学院完成。三本书中西亚斯学院还可以。

《郑大三部曲》中的在三部曲中相当不错。我邻居那里的电脑不错。学生有更多的考研机会

2021/2/3 13: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