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参加初级环保工程师考试,需要看什么书

参加初级环保工程师考试,需要看什么书

环保工程师培训
2021-02-03
最佳答案

皇太后

来源于网络

注册环保工程师基础考试分为2个半天,每个半天4小时。考试科目为基础知识(第*部分)和基础考试(第二部分),复习参考书为《注册环保工程师执考公共基础考试考试复习教程》,由编委会撰写,天津大学出版社于2014年12月出版。编委会编写的《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共基础考试复习教程(第2版全国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完全严格按照《注册,环境保护工程师资格考试基础考试考试考试大纲》编写,涵盖了公共基础考试的全部内容,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电工电子技术、信号与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工程经济与法律法规等11门课程,每本教材都有考试大纲要求、复习指导、复习内容、模拟练习和习题答案。

2021/2/3 12:37:2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黄YEhao

来源于网络

我,你指的是注册?的环保工程师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必须先通过基础考试,工作年限符合要求后再参加专业考试。通过专业考试后,你可以通过注册成为注册的环保工程师

二、国家对参加注册环境保护工程师基本考试人员的资格要求如下(只要其中一项能够达到):

1、取得的专业(指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等。)或类似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热电工程、土木工程等。)本科以上学历;

2.取得本专业或类似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环保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1年;

3.取得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环保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1年。

所以要想报考,首先要取得本专业至少大专以上学历,其他专业至少本科以上学历。建议参加本专业的成人高考班,取得本专业国家的大专毕业证,三四年。拿到毕业证就可以考基础了。

3.基础考试通过一定时间后,可以参加专业考试。参加注册,环境保护工程师专业考试的人员的资格要求多达六项,其中与您有关的有:

5.取得本专业大专学历后,从事环保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或取得类似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环保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7年。

6.取得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环保工程设计工作满8年。

从上面的分析来看,即使一切顺利,作为一名注册的环境工程师,你可能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来测试。你说,这有意思吗?

2021/2/6 12:37:25

环保师面授品牌

上海磨石教育

上海磨石教育

身经百战的设计行业老法师,把数十年设计经验与方法毫无保留传授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天穻教育

以学员就业为导向、以教人育人为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