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平面设计培训班需要学习什么内容,有哪些软件课程可以培训?

深圳平面设计培训班需要学习什么内容,有哪些软件课程可以培训?

深圳 平面设计培训
2021-02-04
最佳答案

群混混19

来源于网络

培训费用高。PS很简单,可以自学。网上有很多教程。平面设计没那么难学。多看,多想,多抄。关注和学习对平面设计的要求,包括:熟练使用平面设计软件,基础绘画基础,包括素描与色彩,色彩原理,色彩搭配,交互用户心理。一、软件基础:1。 (PS)是目前为止较强大的位图处理软件,一定非常熟练。这是基础。用来处理图片的位图软件,修复照片,合成图片;2. (AI)用于图形制作、排版等矢量图形制作软件,由于用途广泛,素材多,也是基本必需品;3. (CDR)和上面AI是同一个矢量软件,用途也差不多。这在国内早期的广告工作中基本都是用的,但是现在用的比较少,但是是一个需要掌握的软件;(是较好兼容Macs的。是的产品,和兼容性更好。南方的设计用的比较多;在北方pc使用较多;两个软件各有优势,可以互补。4. (ID)排版软件,速度非常快,使用非常方便;和是较基础较常用的,另外还有DW、FS、等设计软件二、平面设计基础理论:1。平面设计导论;2.平面设计基础;3.需要具有设计、创新和高用户体验的创造性思维。三、基础美术训练:1.勾画基础,感知光影;2.人物素描,造型基础;3.色彩构成、色彩原理、配色;4.审美感强,必须有一定的艺术基础,比如对色彩的敏感度,色彩构成,造型基础,构图。第四,有较强的沟通和理解能力。

2021/2/4 12:15:0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群伟然

来源于网络

学平面设计,ai。还不如多学点。主要看你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我知道梅林路有一所青瑞学院在这方面进行培训。课程也很全面。推荐你看看。

2021/2/6 12:15:14

深圳平面设计面授品牌

深圳汇学电商教育

深圳汇学电商教育

致力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营销培训

深圳达内教育

深圳达内教育

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深圳美迪电商培训

深圳美迪电商培训

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等

深圳红瓜子传媒教育

深圳红瓜子传媒教育

专注职业教育培训,七年教学沉淀

深圳英美吉教育

深圳英美吉教育

从事高端UI设计、平面设计、电商美工设计、视觉设计研究和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