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重庆工商大学的那个对外汉语培训班现在还在办没有?大概需要多少钱?

请问重庆工商大学的那个对外汉语培训班现在还在办没有?大概需要多少钱?

重庆 汉语培训
2021-02-05
最佳答案

股海沉浮

来源于网络

我不知道。我知道青岛大学还在办。参加青岛大学ICA国际汉语教师考试中心的费用约为6800元,这是线下面授课的费用。还有在线课程,费用少了4000多分。

2021/2/5 19:39:1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股海四季

来源于网络

汉语作为外国的教师培训必须选择有教学资质的学校。《国际汉语教师通用理论概况》是基于但不限于资格证书认证的考试,这不仅使学生能够进一步巩固汉语作为外国的教学理论知识,而且能够充分掌握汉语作为外国的实际教学能力和技能。真正实现入门学习,学以致用,以证书为敲门砖,以扎实的教学能力在国际和国外汉语行业获得长期的职业发展。

我们为在汉语的外国学生提供的教师培训也使您能够掌握现代网络技术和在线教学技能,并使您能够采用世界上较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和可视化的“教学平台工具”,帮助您实现对在汉语,的外国学生的“全面、专业和”的教学能力,使您能够成为在汉语的外国学生全球发展的受益者和企业家

2021/2/8 19:39:20

重庆汉语面授品牌

重庆凯特语言中心

重庆凯特语言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