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有众合司法考试培训吗?

深圳有众合司法考试培训吗?

深圳 司法考试培训
2021-02-19
最佳答案

赛丽娅骑鹅旅行记

来源于网络

是的。看这个:为了帮助更多的考生和朋友享受众合学校的专业教学和服务,我们学校位于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武汉, 重庆, 成都,郑州,贵阳等中心城市都设立了直属培训学校。通过师资力量的统筹安排、科学的评估体系、严格的流程管理和规范的制度考核,众合各分将为广大考生提供较优质的培训产品和较真诚、热情、专业的人性化服务!在李建伟, 丁绍宽, 袁登明, 林鸿潮, 汪海燕, 郑其斌, 段庆喜, 众合以王小龙等名师为首的全力考前辅导团队,每一位成员都在考前培训领域辛勤耕耘多年,经受住了数千名学生多年来的挑战和考验,最终稳稳站在考前培训名师的巅峰!其教学水平和把握考试趋势的能力是众合培训课程的核心竞争力!为了保证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众合的名师们每年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他们所教的课程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研究,只在众合!的教室里为考生和朋友们献上饕餮盛宴目前,北京众合学校已形成法律教育、法律应试培训、法律图书出版发行等多种形式。而其所有的优势资源都集中在国家统一司法考试之前的培训领域。我们学校将以传播法律知识、输送法律人才、提供法律服务为使命,帮助中国,的法制化进程,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有志青年在追求法律事业的起点上实现梦想、学习,顺利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2021/2/19 10:54:4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赛林张

来源于网络

我好像有。我最近在众合,看到的都是大牌老师。司法考试培训行业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还听说万国的老师和员工都换了工作。万国!似乎真的有一个大问题

2021/2/21 10:55:12

深圳司法考试面授品牌

深圳万国法律培训

深圳万国法律培训

以法律教育培训为核心,提供法考培训项目的系统培训

深圳瑞达法考

深圳瑞达法考

为瑞达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