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珠海迪尔生物工程有限研发部的,研发实验员的待遇福利,有无五险一金?

珠海迪尔生物工程有限研发部的,研发实验员的待遇福利,有无五险一金?

珠海 实验员培训
2021-02-20
最佳答案

笑望冬凌

来源于网络

珠海迪尔生物工程有限:【福利】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早上8:30,晚上17点;2.提供食堂和住宿,包括工作餐(住宿免费,宿舍有空调,住宿者享受早餐和晚餐优惠,按实际用餐情况每天扣除3元);3.提供免费上下班;4.全职员工享受150元/月的居家交通/住宿津贴;5.工龄满2年以上的职工享受50元/月的工龄奖,工龄每增加一年增加50元;6.设立了“爱心基金”,员工在申请结婚、生子或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得到礼物或互助;7.为了帮助员工解决落户购房问题,专门制定了《内部员工住房贷款管理办法》,为员工购房提供无息贷款;8.享受带薪年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年终奖;9.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体检;10.每年组织一两次团队休闲旅行和户外拓展活动,年底举办新年联欢晚会;11.设立“迪尔 ”,定期举办学习班,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增强其职业发展。

2021/2/20 20: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