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MBA工商管理硕士的就业前景如何,天津哪个学校的较好?

MBA工商管理硕士的就业前景如何,天津哪个学校的较好?

天津 就业培训
2021-02-23
最佳答案

老宅15137

来源于网络

我同意楼上说的MBA真的是锦上添花。你不能指望读完MBA就能立竿见影,但它会对你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且MBA可以允许大专学历报考,这样毕业多年的大学生在职人员不仅可以拿到硕士学位(前提是你考双证班),更重要的是可以学到更多现代管理的精髓,让你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可以以老师和同学为案例进行分析,如何处理和决策才是较好的。MBA也是国内报考人数较多的在职硕士,也是较容易考的专业学位(管理学综合考试和英语二)。它的学费比其他专业硕士要贵。具体细节可以根据他们的学历和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来决定。个人认为MBA是在职人员获取高学历的好途径。国内各大城市都有培训班和辅导班,很受欢迎。

2021/2/23 11:06:3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老张

来源于网络

只是锦上添花。建议读在职研究生,除非是为了户口。

天津当然是南开,

个人觉得MBA性价比很低,尤其是选择去全日制的时候!

2021/2/24 11:06:32

老张194

来源于网络

1。MBA方向主要是:

财务管理;跨国经营;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保险管理,投资管理等等。

2.MBA价值不值得读?

MBA教育给他们带来了工资的快速增长和职位的快速提升。MBA涉及的专业有管理、组织、营销、金融、金融、国际贸易等。培养多才多艺、复合型人才。

3.什么时候读MBA较好?

和任何投资一样,投资MBA也需要时间的选择。在什么时间,什么状态下,读工商管理硕士可以较大化收益,效应,这是职场新人需要考虑的焦点

4.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特点,主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机构的综合情况来考虑。天津的大学包括南开大学、天津金融大学、天津大学等。

2021/2/27 11:06:53

天津就业面授品牌

天津工大英才学历培训

天津工大英才学历培训

规范严谨,务实创新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科美教育

先讲理论,后讲实际操作,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质量高!

天津昆汀美艺美业培训

天津昆汀美艺美业培训

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职业技术人才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鸿文职校主要以人才培养为入口,人才输送为闭环

天津津陇联合学校

天津津陇联合学校

全心全意服务学员,尽职尽责做好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