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石家庄 学习琵琶的话大概要用多少培训费?还有初学者买个大概什么价位的合适?二手的行不行?

石家庄 学习琵琶的话大概要用多少培训费?还有初学者买个大概什么价位的合适?二手的行不行?

石家庄 琵琶培训
2021-02-25
最佳答案

杨明杰

来源于网络

好楼主:我学琵琶学了六年,才考上较高分。琵琶是中国,管弦音乐中较难学的乐器,楼主自学有点困难。如果你是个好老师,一节课大概200——500。如果只是爱好,买一架2000元的钢琴,如果不想多投资,买一架1000元左右的双手钢琴。建议不要看视频。对于新手来说,看视频更容易混淆。我现在用的这本书,《琵琶曲集》,是中国民族乐团协会成员整理的,执行主编是李光华北岳文化出版社。我的老师有200多名学生,他们都使用这本书。还不错!最后,欢迎楼主和我讨论一下以后学琵琶的小技巧!祝楼主自学成才!

2021/2/25 18:28:26

石家庄琵琶面授品牌

石家庄林曦琴筝

石家庄林曦琴筝

秉持着传统古筝的教学技法,同时又不断的汲取新鲜的元素形成一套自己的教学方法和体系

裕华彩乐琴社

裕华彩乐琴社

专业专注,不只口头表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