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合肥哪家报关员培训班比较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想报一个辅导班谢谢

请问合肥哪家报关员培训班比较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想报一个辅导班谢谢

合肥 报关员培训
2021-02-26
最佳答案

兜De糖

来源于网络

报关考试有一定难度,不是说报班就什么都不在乎。你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需要课后付出很多倍的努力。你必须自己参加考试。我在合肥,的安能学校接受过培训,各种费用都是透明的。可以上半天试听课,老师也能讲好。关键是去面授网报到,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如果你努力,你应该顺利通过考试,但不要害怕。哈祝你好运。

2021/2/26 14:14:5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兜兜

来源于网络

安通学校很好,你可以问问自己。他们学校的老师很好,学分也很好,可以免费试听。

2021/2/27 14:15:34

兜兜的嫩妈妈

来源于网络

我同学去过安通学校,挺专业的。但是我觉得说好没用。你要自己知道,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希望你能过。

2021/3/1 14: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