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有没有人,上过上海的博森GMAT的培训

有没有人,上过上海的博森GMAT的培训

上海 GMAT培训
2021-02-27
最佳答案

婲厷主メ夨寵

来源于网络

博森的面授教学主要是指老管教授的语文各个部分的解题方法。数学和作文都在光盘上,报名的时候可以给你。天才老管,创造了一套普遍适用的解决问题的思想。无论他教GMAT、托福还是英语,他都会用那套想法来简化问题,这在个人看来相当惊人。但是,他的方法是在短时间内提高应试能力,而不是英语,的能力,所以他不会让你经常背单词写文章做数学题。他主张有效了解自己的想法,并在两个月内完成GMAT。至于6000,当然不是只有四天的面对面。除了老管思想,博森的模拟考试界面也值得称赞,与实际界面有90%的相似性。这6000元还包括了他在机房的学习时间。另外他们每周有三个在线问答或者知识点专题,对考试很有帮助。

2021/2/27 16:57:36

上海GMAT面授品牌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博智教育

专业GMAT LSAT出国培训

上海沃邦教育

上海沃邦教育

线上线下多形式教学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考试培训 留学申请 国际游学

上海亿择英语

上海亿择英语

完善的考试课程体系,承诺一言九鼎

上海犀牛教育

上海犀牛教育

更好的老师,更好的教材,更高的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