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重庆港通培训学校的报关员培训怎么样??

请问重庆港通培训学校的报关员培训怎么样??

重庆 报关员培训
2021-03-06
最佳答案

顾大葵zzz

来源于网络

我建议你不要参加报关考试。重庆这个行业工资真的很低,1000元左右。我后悔参加了这次考试。我也在港通学习过,不太好。人太多了。老师不可能管好。

2021/3/6 8:45:12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顾返

来源于网络

港通无话可说,一个“好”字

我是2010届的学生。张老师讲得很好。港通是老段,的那个,对吗?我是2008年的学生,现在我在深圳。在我接受培训的时候,他们的名字似乎不是港通,他们的老师仍然很好。那时,赵宏和唐正在上课。赵代码老师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这种考试老师只领进门,实践还是要看个人。不可能像做家教那样一对一,多花点时间,有老师指导就能过去。我不确定他们现在是否有实习基地,但我当时在重庆的工作确实是由段,介绍的,我非常感激。

2021/3/7 8:45:28

顾贺匀

来源于网络

我对楼上有意见!我也有同感。真的劝你不要考报关。工资太低。我后悔参加了这次考试。我也是在港通!学的

2021/3/10 8:45:03

顾家三儿

来源于网络

肯定有效,不然去那里读书的人那么多,通过率高,问的老师都很权威。当他们在上清的时候,你可以自己了解哈。

2021/3/11 8:4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