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听说今年暑假在济南 团省委弄了一个赢在行动夏令营有没有知道的?怎么样?

听说今年暑假在济南 团省委弄了一个赢在行动夏令营有没有知道的?怎么样?

济南 冬夏令营
2021-03-07
最佳答案

梦回人生天王

来源于网络

7月20日,“行动制胜——,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行动”夏令营活动在山东经济学院南校区举行。这是团省委和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为贯彻九届十中全会精神,实施扩大就业发展战略,以创业带动就业而采取的具体措施。本次活动利用暑期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通过课堂教学、创业导师现场辅导、成功案例教学等方式,通过人生规划自我设计、成长管理工具、创业实践和实习等四个方面为学生提供学习培训、实习和就业信息服务,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创业就业能力。这是山东青年创业促进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又一探索。本次夏令营将分三个阶段举行,期间全省2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骨干学生和创业协会负责同志将参加活动。

2021/3/7 13:30:14

济南冬夏令营面授品牌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启德留学

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山东嘉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嘉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做您身边的教育管家

济南新东方职教高考复读研学基地
铭达教育

铭达教育

为工薪家庭提供优质国内外教育服务

济南六一国际艺术

济南六一国际艺术

深耕音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