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蒂森克虏伯电梯济南分怎么样?

蒂森克虏伯电梯济南分怎么样?

济南 电梯培训
2021-03-07
最佳答案

麦田守望者aaz

来源于网络

看了你的问题,你应该是见习(技术)人员,属于安装部门。该岗位主要是培训技术培训,成为现场、安装、售后服务、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技术骨干。蒂森会会给你很多培训机会去不同的岗位实习,或者去蒂森的亚泰泰培训学院(应该在上海)实习,还有专门的辅导。最后,根据学员的表现和个人特长来分配你。看你怎么表现了。至于待遇,我不太清楚。至少我可以告诉你,五险一金保证不低。还有餐费,交通费,电话费,高温补贴也不低。所有这些都需要你去争取一份积极向上的工作。毕竟,高楼从地面升起需要一个基础。这个时期可能会很长。

2021/3/7 14:50:3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麦田守望者JP

来源于网络

应该一般。前段时间,我有一个朋友在蒂森克虏伯电梯做客服。她是大学生。工作两年,她觉得发展一般。后来考研没了,待遇也一般。有2000多到3000,技术略高,但也有需要自己开拓市场的。做这件事很难。

2021/3/9 14:50:47

麦田小虫98

来源于网络

是项目还是安装?如果安装的话,一般是外包的。你应该慢慢学习这个项目。很难。但是是白领。

工资说不好。我通常在提成领基本工资

2021/3/12 14:50:43

济南电梯面授品牌

济南经济学校

济南经济学校

国家开放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函授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