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有哪些制作蛋糕,西点的专业学校?

大连有哪些制作蛋糕,西点的专业学校?

大连 西点/烘焙培训
2020-12-21
最佳答案

蔡朝生Clown

来源于网络

大连爱玛面包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大连爱玛, BC烘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由韩国,独资的大连爱玛食品有限举办的教育培训机构,是在西点实施生产技术培训的民办职业技术学校,目前是我市乃至东北地区西点的大型专业学校。办学宗旨:以“”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通过办学,传播国际先进的烘焙理念,传承国际通行的烘焙技术和经验,培养掌握西点现代烘焙技术的实用型人才,提高我市西点的生产水平,促进我市餐饮和旅游的现代化和国际化。专业设置:根据国家西点职业技能岗位规范和技术要求,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蛋糕装饰技术、月饼制作技术和西点艺术面包制作等专业。此外,还将在西点举办综合技术班,在中点举办生产班。师资力量:课程(普通课程包括西点,的原料科学、西点,的食品营养、食品卫生、经营管理职业道德,专业课程是西点的生产与实践(或面包、糕点、月饼、或装潢等)。一名拥有面包和糕点称号的高级技师带领西点专业教师讲课,并聘请了来自西点市内外的著名大师兼职授课。来自西点, 韩国的专家也将被邀请亲自授课。教学模式:与国外流行的教学模式接轨,建立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的互动烘焙专业教室,摆放理论教学设备(黑板、显示器、摄像机、投影仪等)。)和实用的操作设备(搅拌机、烘箱、打样柜、面点机、陶罐炉、微波炉、冰柜、冰箱和不锈钢柜台等。)在同一个房间,使理论教学与时间操作紧密结合,实施理论教学这所学校的成立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全国烘焙工会的领导的关心,并得到了大连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大连民政局的批准和认可。在我市烘焙行业精英的协助下,在《韩国烘焙》杂志和韩国,名师的支持下,学校不仅将成为西点,生产者的培训基地,也将成为西点国内外名师的教研活动基地。在国内外推广和推广西点新材料、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基地,促进我市烘焙基地的发展。学校的理念是做实事,讲求实效,创造特色,打造名校,不是为了利润最大化,而是为了获得最好的口碑

2020/12/21 12:14:32

大连西点/烘焙面授品牌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学设施齐全,按照劳动人事部标准设置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专业培养西点开店&私房微商创业的基地

大连红叶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红叶职业培训学校

中小学文化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大连渤海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渤海职业培训学校

服务宗旨:诚信为本,教育为根

大连旭日红尾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旭日红尾职业培训学校

成为我国职业资格认证研究、教育、咨询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