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有没有智能楼宇管理师认证培训的地方

上海有没有智能楼宇管理师认证培训的地方

上海 智能楼宇管理师
2021-03-09
最佳答案

劉大大大志

来源于网络

培训评估对象从事或拟从事弱电通信物业安全与消防工程、智能建筑设备管理与使用、智能建筑工程、楼宇通信工程、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智能系统管理、弱电工程监理、智能系统生产/销售/安装的设计与施工的专业人员。培训评估内容1.智能建筑管理人员职业道德、智能建筑管理基础知识、概论;2.火灾联动系统、温度传感系统、烟雾传感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3.安保系统、对讲系统、门禁系统、电子监控系统;4.有线电视和综合布线系统;5.通信网络信息网络系统与楼宇自动化控制;6.网络通信系统、火灾自动报警和火灾联动控制系统;7、智能建筑项目实施及验收管理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编号,可以在官网查询!证书作用:个人-职称(中级职称)评定、晋升加薪:工程师待遇、养老金增加、每月补贴、申请调账等。上海邦元教育有专业的培训,你可以去看看!

2021/3/9 14:3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