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学粤语容易,还是学上海话容易有什么好的教材?

学粤语容易,还是学上海话容易有什么好的教材?

上海 粤语培训
2021-03-18
最佳答案

钉耙飞

来源于网络

在现代汉语,使用方言的人中,吴语排是第二位,而粤语仅是第三位。然而,粤语内部高度团结也是事实。闽语由吴语,演变而来,理论上应该比较接近。然而,如果是北方方言区的人,就很难学会吴语(上海方言)或粤语。吴语有清晰的声母和连续的变调。粤语韵母有三个入声韵尾和九个声调,不容易掌握。

2021/3/18 11:02:30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定哥的血腥玩偶

来源于网络

你好!

虽然我来自上海,但我认为向粤语学习更容易。粤语使用了广泛的歌曲,粤语也有更多的流行歌曲

2021/3/21 11:03:06

定力人生

来源于网络

学习上海方言对我来说更容易。教书很难学。只有被当地社会接受,你才不需要任何教材。

2021/3/24 11:03:04

丢丢123789

来源于网络

我是宁波,人一个籍, 广东的客家人我觉得学两种语言都不难(粤语包括白话文,客家话,潮汕话,“粤语”一般指的其实是白话文,也就是广州话)。你来自福建?的什么地方?如果你在潮汕,附近,向粤语学习应该更容易。

2021/3/27 11:02:30

丢了尾巴的兔子儿

来源于网络

我觉得学上海话比较容易。多听听上海戏和一些上海方言的小品和滑稽戏,就能逐渐学会#-q-# 粤语是大方言。学习上海方言有用吗?

2021/3/28 11:02:31

上海粤语面授品牌

上海凯特语言培训中心

上海凯特语言培训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