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了解下对外汉语教师这个行业,不知道广州地区有权威培训机构不?

想了解下对外汉语教师这个行业,不知道广州地区有权威培训机构不?

广州 汉语培训
2021-03-19
最佳答案

火龙果艺术学校

来源于网络

目前,他们都通过了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和国家汉办认证。其中,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汉语国家职业教师资格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认证授权,是国家一级证书,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先进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适用于大学生就业证,国内在职人员职称评定、专业评定,海外出口技术加分。封面有镀金国徽,有防伪功能。我们提供的是全国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考试、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先进的联考机构。两证承诺一站式就业,帮你照顾后顾之忧!

2021/3/19 16:58:28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火炉里的蚂蚁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正在汉语参加一些可以提高你实际教学能力的培训课程,你可以考虑中文霍尔。前段时间去听他们免费公开课,感觉还可以。都是高校请的老师,甚至还有伊朗的老师上课~ ~感觉收获很大。但是对于我这个经济能力不好的人来说,还是等我攒够了钱再去参加培训吧。汉语, 儒森承接汉语外教国际国内专业考试和证书同时为母语不是汉语的外国人提供中国语言学习和中国文化知识服务我们在全世界有七个教学基地,在中国有非常特殊的学习环境

2021/3/20 16:57:54

火苗上的鱼

来源于网络

我知道儒森有汉语学校,汉语有专业的师资培训学校,可以去那里问问他们。在汉语可以考国际外教资格证

2021/3/22 16:57:51

火木神马

来源于网络

我知道儒森和汉语在国内是权威的。可以去官网咨询一下,或者打电话问一下课程体系,和其他学校对比一下。

2021/3/23 16:57:53

广州汉语面授品牌

广州翰语桥语言培训

广州翰语桥语言培训

以“推广汉语言文化及帮助海内外各界人士提高语言能力”为宗旨

广州哲玛鲁丁教育

广州哲玛鲁丁教育

专业高效培养实用型阿语人才,快速提高阿语水平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拥有自主开发的语言培训系统、教育软件研发系统以及就业服务团队

广州唯壹汉语

广州唯壹汉语

让中国的汉语教师走向世界,做中国优秀的海外文化交流产业是我们的宗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