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济南青少年戒网瘾学校

济南青少年戒网瘾学校

济南 戒网瘾
2021-03-20
最佳答案

黎苏

来源于网络

儿童的青春期问题。个人对当地颇有名气的神康青少年心理成长中心非常推崇。它实行日常生活调节,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增强自控力和组织纪律性。人生总有一个目标,知道自己为什么努力,为什么努力奋斗。其实结果不重要,过程重要。没有幸运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次努力都会有回报。奋斗不是心血来潮。奋斗不是一时的努力。奋斗的背后有很多东西,比如坚韧,耐心,自信,坚韧,奋斗,尝试。

2021/3/20 16:57:1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黎泰院小火柴GD

来源于网络

网瘾学校用严厉的军训和严厉的体罚来惩戒叛逆的网瘾学生。城市每个郊区都有网瘾学校,进了会吃苦,会挨打。大多数父母都不愿意让孩子遭受这些罪行。网瘾学校管教学生的方法也差不多。半年学费3万。很多城市郊区都有几所网瘾学校。

所有戒网瘾的学校都是个人办的。事实上,他们在现代军事训练中受到传统私立学校的体罚,被迫每天在军事训练中进行俯卧撑,被迫背诵中国传统的规则等。并教育学生尊重长辈勤奋好学的思想。如果他们不认真背,就会受到惩罚。

中国古代私立学校实行体罚。犯错误的学生每天晚上召开总结会受到惩罚。如果他们那天不听课,背不了背书,就用竹戒尺,打5-20掌,手心会肿。违反校规脱裤子的,只让几个人紧紧压着内裤躺着,让学生自己告诉自己哪些人违反校规,应该打多少次。然后开始惩罚,一般用竹戒尺或橡胶管打屁股30-100次,一边打一边训斥学生叛逆、逃学、厌学、打骂家长、违反校规这些错误,问是否应该惩罚,就是不服气。大戒尺紧紧拍打着臀部较厚的部分。刚开始屁股很疼。划了30下,屁股开始麻木。前几天要趴着睡,屁股上的蓝印子大概一个月就能完全消退。学生变得老实听话。这种体罚只是皮肉之痛,不会,也不会生。3天后可以正常行走。对学生来说较不舒服的是,除了戒尺,他们没有任何自由。他们必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甚至让戒尺骂脏话。

2021/3/21 16:5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