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本人想学美容,听说济南艾尼斯国际学校很专业,有了解的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吗?

本人想学美容,听说济南艾尼斯国际学校很专业,有了解的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吗?

济南 国际学校备考
2021-03-20
最佳答案

李清不忘初心

来源于网络

让我告诉你一些关于济南艾尼斯国际学校的事情。我自己也在这里学美容。学校会在你在校学习期间安排很多实习机会,去比赛现场、电台、影楼、晚会D等。这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世界,还可以增强我们的工作经验,让我们可以从中锻炼,学好老师教的技能。出来找工作完全不是问题。不清楚的老师也可以及时给予指导。我觉得经常是错的。不仅教会了我们Z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如何与人沟通,管理等等,真的很好!这里的老师也是获奖教师,责任心强;教学设施也很先进,规模也很大。希望能帮到你,早日祝你有个理想的大学!

2021/3/20 19:38:34

济南国际学校备考面授品牌

济南环球教育雅思托福学校

济南环球教育雅思托福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出国语言培训20年,您身边的语培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