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监理员培训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上海监理员培训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上海 监理员培训
2021-03-21
最佳答案

難嘚衚塗

来源于网络

函授培训费:1350.00面授需要30多人报名,附近可以组织培训。培训费:1550.00国家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结业证书1.培训对象: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学习:1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有两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2)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三)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资格;(4)在建筑企业担任工长以上的职务;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学生(大专以上,含大专)。2.培训内容:共有六门课程:《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建设工程进度控制》。3.培训证书:完成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获得由建设部,统一印制、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签名盖章、中建培训中心验证的《国家监理工程师培训课程结业证书》。此证是监理企业员工的就业证,可以在全国互联网上查询。

2021/3/21 20:04:4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呶呶妞妞D

来源于网络

监理工程师是专业名称,监理是起点。一般来说就是做现场工作。通过国家组织的考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可以担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工程师。他们有不同的签约权,不同的工资,不同的岗位,不同的执业证书。

交通部的监督员在当地交通质量和安全局的网站上注册,通常每年举行两次考试。

建设部主管,在当地建委注册

水利部主管,在水利部网站上注册。

铁道部监事,在铁道部监理协会注册。

主管,建设部似乎受过高中教育。交通部等人需要中专以上学历,并主修工程和工程经济学。

2021/3/22 20:0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