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dj学校培训怎么样?上海哪所dj学校比较好呢?

dj学校培训怎么样?上海哪所dj学校比较好呢?

上海 DJ培训
2021-03-22
最佳答案

木可

来源于网络

现在国内至少有50所dj培训学校。面对这么多dj学校,我们该如何选择?dj培训学校怎么样?做了8年dj,现在月收入。我在一所非常专业的dj学校接受培训。高级的dj培训,无论是技术还是教学设备,都是实力雄厚的dj学校。在学dj之前,我也比较了几家dj培训学校,后来选择了高级的dj学校。那里的老师基本都是全国dj大赛前十。楼主想学dj,但是那边管理很严。对于那些想了解一些DJ知识的人,我们可以在这里给你适当的介绍。搓盘DJ技术311用的是干净的底鼓音,后面是小军鼓,就像哐当隆隆的“Y”唱片,这本书CD里的第五张。轨道5仅从底部鼓开始。用耳机听,找到小鼓前面的底鼓。记下这个样本,或者记住唱片标签或光盘显示屏上的确切位置。音轨24通过切割鼓产生简单的小军鼓和底鼓段。在这种用法中,拍子的速度取决于鼓和小鼓之间的距离。请记住,您可能需要调整俯仰操纵杆以适应不同的速度。因为小鼓后面有底鼓,你要做的很简单,只要让采样时间长一点,直到第二个底鼓:底鼓(暂停),底鼓-小鼓(暂停),底鼓-小鼓-底鼓(暂停)。轨道25在小鼓前后添加多个鼓样本。这些例子只是开始。掌握了这些之后,进行实验,创造自己的节奏组合。掌握以上技巧后,尝试涂写、撕扯等更复杂的动作。这种手法可以作为搓盘练习或独奏的结尾。

2021/3/22 8: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