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有哪些能考证的正规的法语培训机构?

天津有哪些能考证的正规的法语培训机构?

天津 法语培训
2020-12-28
最佳答案

老黄沙发

来源于网络

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培训于测试中心天津师范大学作为汉办《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计划》指定的培训机构之一,自2004年以来,年底向美国, 加拿大和新加坡,派出了152名国际汉语教师和中国志愿者目前,汉语有近3000万人在国外学习,每年有8万多名外国人在中国学习;100多个国家的2300多所大学提供汉语课程。全球范围内的“热”持续升温,汉语对外教学蓬勃发展,全球对国际汉语教师的需求迅速增加。“教汉语"已经成为国内外新的热门职业。为了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合格和高质量的汉语教师,教育部于2004年颁布了第《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认定办法》号法令。在国外任教的教师基本资质是:《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证书》。该证书由教育部,颁发,证明持有人具备对外教授汉语相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力证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类。《能力证书》申请人应该热爱汉语,的教学工作,热情地介绍中国文化,遵纪守法,法规,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必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必要的普通话水平。其中,中国公民应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同等水平或国家外语水平测试(WSK)。大专学历(含)可申请中级证书;本科以上学历可申请高级证书。他已经在国外教汉语42年了。天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具有丰富的教学和考试培训经验,被国家汉语教学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国家汉语外语教学师资培训项目机构。承担大量来自中国周边国家、东北三省, 山东省、河北省,的汉语教师培训任务,承担汉办外籍教师培训任务目前,全社会已有多门《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考前培训课程,培训学员1000多人,效果显著。日前,一个新的适任证书培训课程在热点新闻中被报道。“高级能力证书”培训科目有:现代汉语和古代汉语;汉语外语教学理论和语言学;中国文化,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

2020/12/28 11:27:35

天津法语面授品牌

天津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天津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

天津翻译专修学院

天津翻译专修学院

日语考级/BJT商务日语/日语翻译/英语翻译/赴日留学等语言培训

天津凯特语言中心

天津凯特语言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青竹教育

青竹教育

更好的选择,更近的未来

EAU全欧小语种

EAU全欧小语种

坚持个性化小班教学,坚持全方位完整还原欧洲母语课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