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有听说过小托福考试的吗?谁给介绍一下,不明白这是什么?

有听说过小托福考试的吗?谁给介绍一下,不明白这是什么?

小托福培训
2021-04-04
最佳答案

安登儿意白

来源于网络

SLEP是中级英语水平考试的缩写。SLEP也被称为“中国的小托福"考试”,因为它是由托福考试的组织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的。与托福,等语言测试相比,SLEP的难度更低,测试地点和测试方法也更灵活。据留学专家介绍,参加SLEP考试的学生主要有以下几种:第*,英语基础薄弱,没有参加过托福和SSAT的考试或考试不及格;第二,英语基础好但参加托福等试验项目时间不足,就近参加SLEP试验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第三,美国,申请,公立中学交换项目的学生和从未参加过学校批准的其他语言考试的学生。后续:美国,公立中学交流项目是什么申请?回答:也就是说美国的公立中学每年都会和中国的一些中学成为兄弟学校,通常会在收费的情况下给对方一些交流指标,比如寒暑假的短期学习。让我们去他们那里向英文学习。他们来这里体验中国文化。中文对他们来说太难了。

2021/4/4 9:48:28

小托福面授品牌

上海昂立出国

上海昂立出国

师资强大,全方位特色日语教学、专业的教材研发、科学的课程设计

上海环球教育

上海环球教育

为学员提供专业、多元的教育服务。

上海YESSAT

上海YESSAT

一对一,小班,定制课程,供学员选择,以满足各类学员需求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课堂板书与课件实时同步,互动无障碍,了解学生学习症结

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

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