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有类似商务英语的大学都有哪些 一本二本专科都要 谢谢帮忙!

大连有类似商务英语的大学都有哪些 一本二本专科都要 谢谢帮忙!

大连 BEC商务英语培训
2021-04-04
最佳答案

爱看午后财经

来源于网络

只有两本书的学校,但是工作很好找。如果你上不了辽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本书的前三本水平,就不要去学费和三本同价大连工业大学工程学院具体文科怎么样不清楚如果不是少数民族就不要去大连民族大学我同学在大连大学的英语专业好像还不错。

2021/4/4 10:18:0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爱看银魂的小龙男

来源于网络

艺术一批本科。

校园位于金州区, 大连市金石滩街,这是中国批准的一个国家海滨旅游度假区,位于大连市东北部的黄海,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0公里。它由东部半岛、西部半岛和两个半岛之间的开放腹地和海滨浴场组成。它是中国北部较理想的海滨胜地

2021/4/4 10:20:21

大连BEC商务英语面授品牌

欧联雅思

欧联雅思

为每位入学学生制定系统的考前计划和留学计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