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重庆 机电培训
2021-04-07
最佳答案

静静的海

来源于网络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分院)在国美, 谢家湾,的后面,紧挨着杨家坪理工学院的后门。很小很老,也叫建筑技校。大部分是中专班,只有少数是大专班。

2021/4/7 11:01:5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静静的葫芦

来源于网络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分校)!

大学简介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由长江电气集团、长安汽车集团、嘉陵集团、建设集团等军工企业以股份制形式组建,经重庆市人民批准成立。在教育部,注册的全日制公立高等学校教育部代码:。学院直属中械装备集团有限(原中国,兵器工业部,改革后演变为直属超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学院在西南兵器工业局的领导下,采用“学院企业”模式,在西南地区大型国有兵器企业重庆长江电工(集团)的支持下,成立了长江分,汇集了高级技师、工程师、讲师、教授和专家。根据中械装备集团有限各单位的就业需求,开展“订单式”培训,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长江分院以西南兵器系统大型国有企业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为依托。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是隶属于中械装备集团有限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外经贸委, 批准的自营出口企业之一,学院主要培养汽车零部件、紧固设备、金属材料加工、电子、机械、信息技术和现代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学院A区位于清末民初,公元1905年开始生产金属货币铜、银,较早称重庆铜局;B区位于重庆主城区大渡口建桥工业区,交通便利,校园环境安静,绿树环绕,学院是盛开一个四季如花的理想学习胜地,在市、劳动部门和的支持和关怀下,办学设施优良,拥有先进的图书馆、语音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室、会计模拟室、物理室、餐厅实施室、机电数控技术、电子电器和计算机,以及服装设计和生产实用工厂。

由西南兵器工业大型国有企业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主办。依托长江电工(集团)有限强大的设备技术和管理能力,将课堂延伸到企业和车间,突出学生技能的培养。学院每年都会向集团及其下属企业输送大量优秀的技能型人才,无论是在办学还是学生就业方面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组织合理、后劲足、专业性强的教研队伍。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含技师)占员工总数的68%以上,其中许多教师是重庆技师教育研究室中心组成员。学校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技师教育特色突出。目前在校学生2500多人,学校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学院采用“学院企业化”的办学模式和“订单式”的培养模式,即按专业和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分校B 教学区位于重庆,主城区大渡口工业园区,交通便利,校园环境安静,四季鲜花绿树成荫,是理想的学习度假胜地。被重庆授予“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园林单位”、“安全文明校园”等称号。学校拥有全国精优的标准化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微机室、多功能厅、会计模拟室、物理室、餐厅实施室、花卉园艺基地、现代数控技术机械加工专业和电子电器专业实习基地、服装设计与生产实习工厂等优秀的办学设施。近年来,学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学院坚持“以德为根、以人为本、以和为先、以公为先”的战略,构建了健康和谐的教育环境和协调发展的格局,努力建设一所特色鲜明、得到西方社会的精优职业技术学院和培养高级军事工程蓝领人才的摇篮。欢迎有志青年日报来我们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中级职称教师(含技师)占教职工总数的68%,其中不少教师是重庆技术教育研究室中心组成员。专业老师大部分来自车间的老师。它们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生可以学到真正的技能。学校坚持“双手严谨管理”的原则,着力培养“团结、勤奋、严谨、创新”的良好校风,贯彻文化课为技术课服务、技术课为专业课服务、专业课为技能课服务的原则,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具有突出的技术教育特色。中国的西部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土地。和做出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战略决策,给重庆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庆,充满活力和魅力,必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2008年,集团发布了1500多人的培训就业指标。为了完成指标,学校计划在全国招生。欢迎有志青年日报来我们学校!

毕业待遇:1。学习期满考核合格的,授予《毕业证书》,由教委和重庆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印制。2.学校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通过技能鉴定的人员将被重庆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国家通用《职业资格证书》。3.学生毕业后,除了就业安置之外,还可以在进入,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分校读专科。学生毕业就业率达到。学校主要为集团和合资企业提供技能型人才。学校将始终坚持服务社会的宗旨,采用“定向培养”、“订单式教学”的方法。(部分用人单位: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长安汽车(集团)有限、长安铃木汽车有限、重庆华宇园林工程有限、重庆华宇(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广厦重庆第*建筑(集团)有限、川东南方地质勘察建设、

在校学生待遇:

学校不仅要求学生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学习计算机、英语,普通话等知识,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多功能的技术人员。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学校实行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模式,强调实践,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3)完成中专、大专或本科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授予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和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入学,学习理论和实践2、3年,最后一年在有薪企业实习,减轻学生负担。

毕业目的地:

部分用工单位有: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重庆华宇园林工程有限、重庆华宇(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广夏重庆第*建筑(集团)有限、中国十八冶建、川东南方地质勘察建设、重庆长安福特、长安

2021/4/7 11:02:56

重庆机电面授品牌

重庆宏昌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宏昌职业培训学校

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