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组织团队户外活动,请求有经验者给点建议

组织团队户外活动,请求有经验者给点建议

户外活动培训
2021-04-09
最佳答案

先森nihao

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根据周围的地形自己定位。如果是团队出行,一定要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水是第1重要的!每个人都要根据运动量带足够的水,还有各种药物。外伤较好用碘伏。取一小瓶生理盐水冲洗伤口。轻伤可以直接用创可贴。带一卷绷带,防止二次污染。止血带可以用绷带代替。但是,如果没有大出血,尽量不要用止血带。山上有蛇就吃蛇药,放蚊子咬,防腹泻,防中暑。记得在书包里背几个。几根火腿肠不重,但真的有用的时候可以救你一命.我不知道你户外活动用什么交通工具。如果你在徒步旅行,你应该注意运动量。如果你骑自行车旅行,你应该带一套汽车修理工具,充气机,轮胎修理.并注重团队合作。看看你的户外目的地。如果你在爬山或丛林,你应该注意你自己的衣服和鞋子。户外步行者一般不穿一半。如果手机信号能覆盖,手机就能满足。如果手机信号不能被爬山什么的覆盖,较好提前准备两部手机,以防万一.

2021/4/9 13:16:4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先生的海岛

来源于网络

无论你在哪里玩安全第1,如果你去爬山,建议去山西,但你必须带必要的药物和工具,记住安全第1。最后祝你玩得开心。

2021/4/9 13:18:57

先生里边请

来源于网络

团队户外旅行。后勤支援需要特别注意。如果你想想到什么意外的情况,甚至可以去处理。比如你要带防暑降温的药,瘀伤要带创可贴和云南白药。夹板、绷带、止血带要带好。药品、水、食品、急救车辆、防蚊虫叮咬的通讯工具(建议使用对讲机)

2021/4/9 13:20:37

户外活动面授品牌

重庆天磊游泳潜水滑雪国职考培训

重庆天磊游泳潜水滑雪国职考培训

让 体 验 更 有 深 度

塔山军武道

塔山军武道

⽤爱唤醒爱 ,⽤⽣命感染生命

福州初心研学

福州初心研学

让世界成为孩子的书本

力垄美体育

力垄美体育

培养职业化百万精英教练

烟台市仁聚水上运动

烟台市仁聚水上运动

强化反思敏,提高敏锐观察力,让孩子们能够独立地解决遇到的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