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评高级职称,继续教育怎么操作能满足要求

上海评高级职称,继续教育怎么操作能满足要求

上海 会计继续教育
2021-04-10
最佳答案

木¢o乃伊oо○

来源于网络

每年申报一次,需要继续教育学时证明。专业技术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总计不少于80小时,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56小时,公共需要科目不少于24小时(1小时45分钟)。在继续教育年度,学习时间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散使用。现在行业部门实行学分制,学分与学时的换算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每年中高级职称至少需要完成72小时,其中公共工作至少需要24小时,专业工作至少需要48小时。

2021/4/10 8:09:1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木O了

来源于网络

你有论文或找人写的教育有不同的期刊,包括高级和省级。不知道你需要哪个层次。你评价高级职称很正常,但必须是全国性期刊。不知道你的包就业,不同的包就业选择不同的期刊。

2021/4/10 8: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