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飞行员的招生条件

飞行员的招生条件

飞行员培训
2021-04-11
最佳答案

挥翼成云

来源于网络

空军招高中生。中国人民空军飞行学院招收学员(或称“招收飞行学员”)是在教育部、总政治部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进行的。为了保证招生质量和各阶段工作的顺利实施,空军和军区空军都有专门的招收飞行学员的机构。沈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广州、空军设立的飞行学员招录中心,在空军招录部门的指导下,会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招生、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各阶段的招录工作。一、招生对象及基本条件招生对象为参加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年龄16-19岁(截止当年),未婚。招生对象必须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忠于祖国,思想进步,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愿投身飞行事业,具有强健的体魄和适应飞行的心理素质。二.工作程序空军飞行学院每年的招生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1阶段是预选阶段,从去年10月开始,到当年2月结束,主要进行宣传动员,组织报名,确定预选对象。第二阶段是综合考选阶段,3月开始,9月结束。主要进行身体检查、心理素质测试、政治考试、文化考试、入学审批、入学后素质验收。三.实施办法(1)宣传动员主要由地方教育、招生部门和各级学校组织实施。

2021/4/11 9:30:2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咴Maruco

来源于网络

一、招生条件1.招聘对象: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越的可适当放宽标准)。2.注册条件:1)年满十七周岁,具有国籍。2)申请人应遵纪守法,献身祖国民航事业。3)身体条件符合民航飞行员标准。第二,招生过程咨询→报名→面试→初次体检→正式体检→政审→录取三、注册时间和地址1.注册时间:持有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申请近期一寸无冠彩照。

2021/4/11 9:32:50

飞行员面授品牌

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全球性价比之王EASA飞行员执照

山东深泉高级技工

山东深泉高级技工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胸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乐动星球网球俱乐部(大坪店)

乐动星球网球俱乐部(大坪店)

玩练网球,上乐动,爱运动!

三万英尺空乘就业咨询指导中心

三万英尺空乘就业咨询指导中心

坚持合规培训、合理收费、合法就业的经营原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