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哪里可以学街舞(爵士舞)?收费是怎样的?

广州哪里可以学街舞(爵士舞)?收费是怎样的?

广州 街舞培训
2021-04-11
最佳答案

假装解佰霏pf

来源于网络

在那一天,广州婺源刘赦街舞团将与您分享街舞带来的热潮!这个培训班的训练舞蹈有:机械舞(),霹雳舞(),街舞(),JAZZ舞()和锁舞()。丰富多彩的舞蹈让我们的朋友更深入地了解街舞每一种舞蹈所带来的魅力。练习时间:13:00-23:00训练时间:白天:下午2:15-5:15晚上:6:15到9:15本培训课程的费用:8卡380元:1个月内有效,限8节课20卡720元:三个月内有效,限20节课月卡820元:一个月内有效,一个月内每天都可以进行培训和练习Jikaban1880元:三个月有效,三个月每天都可以进行训练和练习(给个制服)半年卡3800元:半年有效,半年内每天都可以进行训练和练习(赠送一套队服)年卡班5800元:有效期一年,参加内部团队培训,表演,和我们同台竞技(小组每三个月考核一次学生,考核成功的成为小组成员。如果他们成为会员,就可以免除学费,接受内部魔鬼训练,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和我们竞争。)广州婺源六社将24小时开放舞蹈室,供学生练习,并有老师指导,让学生消化课堂内容,有好的时间与老师交流。

2021/4/11 9:53:35

广州街舞面授品牌

广州麒道音乐

广州麒道音乐

为了更动听的童年

广州SPEED街舞培训

广州SPEED街舞培训

专业权威的师资团队,优质的服务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