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金融理财师具体要学习些什么

金融理财师具体要学习些什么

金融理财师培训
2021-04-12
最佳答案

哈哈

来源于网络

财务规划师考试科目:财务管理基础(1)、财务管理基础(2)理财规划师考试内容:理财原理、投资规划、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员工福利与退休计划、个人税收与遗产规划、案例分析等。

2021/4/12 16:56:4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哈哈13

来源于网络

此阶段的申请条件必须满足以下两项之一:

1.现代国际金融管理准则(上海)有限授权的培训机构(包括原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管理准则委员会授权的培训机构)可以申请afp资格考试;

2.获得现代国际金融管理标准(上海)有限的经济管理或经济学博士学位,经批准可免修所有培训课程的人员,可申请afp资格考试。

注册前,需要取得考试资格。这个考试资格有两种方式:一是面授,费用;第二,线上教学,28个作业,一个期末考试,一个案例,费用5800。获得考试资格即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报名费890)

2012年7月刚考完,还没什么成绩,但是感觉还可以!想考就好好准备!有效复习并不难。如果你想误入歧途,那就算了。每个人画的题都不一样,题都一样,题里的数字也不一样,看别人是不对的。

2021/4/12 16:58:49

金融理财师面授品牌

上海金程教育

上海金程教育

2000年初就前瞻性地预测并结合了金融人才培养的需要,陆续推出众多国际知名、行业的财经资格证书培训

大连好睿财经培训

大连好睿财经培训

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拥有十年国际财经认证培训经验

北京好睿财经培训

北京好睿财经培训

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拥有十年国际财经认证培训经验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诺金信教育

体系化、灵活化、完善化

郑州中宏教育

郑州中宏教育

聘请了业内专家及考试辅导编写组成员、以及知名机构专家任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