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如何报考质量工程师资格证(初级的)

如何报考质量工程师资格证(初级的)

质量工程师培训
2021-04-17
最佳答案

大队长

来源于网络

1.所有被允许在,工作的公民和外国人,只要遵纪守法并具有中专以上学历,都可以报名参加质量专业初级资格考试。(二)所有被允许在工作的公民和外国人都是守法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报名参加质量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大专学历,从事质量专业工作5年。本科学历,从事质量专业工作4年。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质量专业工作满2年。硕士学位,从事质量专业工作1年。拿到博士学位。本规定颁布前,职务已按国家统一规定受聘为助理工程师,从事质量专业工作满2年。本规定颁布前,按国家统一规定已被聘为助理工程师和工程系列工程师职务的质量专业人员,可免考《质量专业相关知识》或《质量专业综合知识》科目。2.根据《关于同意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内地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发〔2005〕9号)规定,凡符合质量职业资格考试相应要求的、居民,均可按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报名参加考试。参加质量职业资格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必须持能证明其在考试当年能够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和学校颁发的应届毕业证书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登陆学校网站。

2021/4/17 16:35:1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大儿雯

来源于网络

.据我所知,如果你没有高中毕业证以上的学历,暂时不能报考。必须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如果2010年能拿到学士学位,那么可以直接申请中级。

看看具体的应用条件:

(各地申请条件不同,请参考当地报名通知)

(一)在本市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从事质量专业工作及相关工作的人员(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机构中从事专职检验的人员除外),凡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执行国家质量工作方针,遵守政策,有关质量工作法律,热爱法规,质量专业工作,遵守职业道德的,均可申请相应级别的质量专业资格考试。

(二)参加质量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符合上述(一)报考条件外,还必须具有中专以上学历。

根据部,办公厅(〔2004〕45号)《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号文件规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必须持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按规定程序报名。)那就能证明他们能在考年毕业。

(三)参加质量专业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上述(一)报考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专学历,从事质量专业工作满5年。

2.获得学士学位,从事质量专业工作4年。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质量专业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质量专业工作满一年。

5.拿到博士学位。

6.2000年年底之前,职务,是助理工程师,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受聘,从事质量专业工作5年。

(4)2000年年底之前,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录用为工程系列职务助理工程师的质量专业人员,只参加《质量专业基础理论与实务》一科考试,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质量专业初级资格证书。在2000年年底之前,他曾被职务,一系列工程工程师聘为质量专家

(五)报名条件中的相关学历要求是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正式学历。从事质量专业工作年限,是指申请人在取得从事质量专业工作所需资格前后及相关工作时间的总和,考试报名截止年份年底

2021/4/17 16:37:15

大烦柒拾肆

来源于网络

在中国,即使参加中级考试,也没用。

这是对质量工程师考试创始人在面试时发出的哀叹的解读。

找工作,有质量工程师证可能有用,至少证明你对质量有点了解。

初学者是否有用取决于你要找什么工作,是检验员还是主管还是质量经理。

任何有足够年限的人都不会上初级,而是直接上中级。大三不能升大四,要重新考,不如直接考中级。

如果你被录取,你会有麻烦的。你必须每年参加社会培训,并在注册注册。老板增加工资的单位越来越少。

2021/4/17 16:39:53

大方899

来源于网络

(1)中专文化只能报考初级质量工程师,中级需要大专以上学历。(2)1月左右在“本省考试网”报名,6月在省会城市参加考试。(3)资料:身份证、毕业证、照片、申请表等。

2021/4/20 16:39:53

质量师面授品牌

苏州蓝海凡思教育

苏州蓝海凡思教育

优质的培训教育资源,开发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模式

上海质远教育

上海质远教育

专注质量管理、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及项目辅导专业机构

讨教平台

讨教平台

学六西格玛,来讨教平台!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大立教育

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考中、考后的全方位个性化整体解决

福州怡特教育

福州怡特教育

为各类学习者提供不同层次和专业的学历教育和资格证书培训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