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济南有什么比较好的模特培训学校吗?凯莱希怎么样?在网上看了学校的照片,感觉好大...

济南有什么比较好的模特培训学校吗?凯莱希怎么样?在网上看了学校的照片,感觉好大...

济南 模特培训
2020-12-30
最佳答案

任先生

来源于网络

凯莱希, 济南是目前省内较大的示范院校,也是山东省教育局批准的注册先进的示范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拥有400的训练馆、台教室、健身房、男女更衣室、完善的教学设施,国内著名的示范教师执教。而且凯莱希, 济南有很强的战略合作品牌,所有在凯莱希, 济南,培训的学员都保证推荐到高校和专业模特学习签约。

2020/12/30 17:25:26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任蠍蠍

来源于网络

济南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挺好的

1.正规学校:山东省教育局批准的注册先进的示范性培训学校

2.场馆规模大,设备齐全:占地1500,400平方米的训练馆、T 台教室、健身房、男女更衣室.

3.师资力量雄厚:凯莱希自1999年办学以来,取得了名模办学的效果,获得了行业前十名。

4.品牌合作渠道广泛:与华谊广告、凯闻国际、济南国际会展、济南, 鲁商集团部分高校、星美国际等多家知名机构有长期合作关系。保证了高校的学生和时尚机构的签约率。

2020/12/31 17:25:55

任性的酸奶妹

来源于网络

模范生凯莱希很好,是全国连锁。凯莱希, 济南也是山东较大的,你自己去看看吧,比较一下,有些东西比刚刚知道的还要多!

2021/1/3 17:25:21

任性紫冰xh

来源于网络

济南黑蜻蜓模特学校挺好的。我学了两三个月。

2021/1/6 17:25:26

济南模特面授品牌

济南博雅模特机构

济南博雅模特机构

人社局指定模特培训和颁证机构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企业使命:用心做教育,赋能好未来

济南领航教育

济南领航教育

师资优秀,科学管理,教学、生活各方面条件优越,关爱学员,精心培育

济南黑蜻蜓模特美育机构

济南黑蜻蜓模特美育机构

让走路像走秀一样优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