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环保工程师考试要职称证吗

环保工程师考试要职称证吗

环保工程师培训
2021-04-20
最佳答案

九鸿

来源于网络

工程职称分为:助理工程师(初级)、工程师(中级)和高级工程师(含高正和副高级)。你说的环保工程师其实是个中级工程师。申请工程师,必须有助理工程师证,才能申请工程师。

2021/4/20 19:27:11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九九艳阳天彡

来源于网络

不需要职称证书。注册环保工程师报考条件与职称无关,只与环保专业工程设计的专业资质和累计工作时间有关。

如果你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可以参加申请注册:环境工程师基础考试

(一)取得本专业或类似专业学士以上学位。

(二)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环境保护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1年。

(三)取得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环境保护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一年。

(四)本专业、相近专业和其他专业

(1)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资源环境和城乡规划管理。

同类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水文水资源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工艺设备及控制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其他专业:本专业以外的工科专业及类似专业。

2021/4/20 19:28:27

九刻

来源于网络

你的意思是申请注册的环保工程师,申请的时候对职称没有要求,但是建议你在适当的时候考工程师职称,这样以后在注册做环保工程师的时候可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

2021/4/20 19:30:22

九练成钢

来源于网络

不难。注册环保工程师是较容易参加这类考试的人。例如,英语的要求很简单,记住一些专业术语就可以了。你看他给了很多机会,对吧?

其实考的时候很难,用的也不多。对自己有信心,踏实的学习教材。不会有问题的。给你一个复习的地方,去学校,分享中心,分享中心,你都可以好好复习

2021/4/21 19:30:22

环保师面授品牌

上海磨石教育

上海磨石教育

身经百战的设计行业老法师,把数十年设计经验与方法毫无保留传授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天穻教育

以学员就业为导向、以教人育人为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