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厦门sat培训班都多少钱?

厦门sat培训班都多少钱?

厦门 SAT培训
2021-04-22
最佳答案

大岛英雄

来源于网络

sat要考的科目不一样。当然价格肯定不一样。和普通班一样,有初步的备考突破,价格不一样看你的水平了,一般1000到几千不等。如果一对一比像xdf这样的大型类相对更贵,如果人少,可以问启德,一对一还不错。

2021/4/22 11:53:4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大道翱翔

来源于网络

SAT培训课程要根据你目前的英语水平来选择,一般的强化课程价格比较高。

2021/4/22 11:55:36

大道光明

来源于网络

与二三线城市相比,上海SAT培训班的成本相对较高,原因是成本相对较高,教学资源相对集中。而且因为机构多,所以在市场选择上会相对公平。

班级规模也会影响平均成本。一个例子是xdh的大班费和sat的小班费,当然会有所不同。

综合这些因素,上海的暑期SAT班的数量是由每年的价格和不同时间不同机构的学生人数决定的,费用略高于语言考试。这是因为语言学习有群众基础。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只要更受欢迎,其边际效益相对较低。

2021/4/22 11:57:30

厦门SAT面授品牌

厦门环球雅思

厦门环球雅思

专注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培训

厦门派特森英语

厦门派特森英语

拥有庞大的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的测评师

相关推荐